一身黑。。才够酷。。。

有一种黑的很神秘,黑的很纯粹,黑的很有个性,

通过不同的面料,特殊的剪裁,细节的设计,

演绎出 黑 的 层次感。。。 。。。

 

在于设计。。
在于面料。。。
在于个人的腔调。。。

黑的纯粹,
黑的他永远不会背叛你

 
不同的面料,

演绎唯独专属于 黑 的
层 次 感

运用不同面料的个性,

态度跟着我游走在
性感 与 朋克
界限

 
黑的专属宣言

我做我自己的腔调

 
黑的优雅。。。

垂感的黑
我是时尚的传教士
跨越。。
世界的水平线

一块黑布。。不只是一块黑布。。
它是头罩、他是松糕荡领、她是堆堆领。。
她是连衣裙、它是长裙、他是露肩小黑裙。。。

她是无穷无尽的设计灵感,
她是热爱衣服的所有你我。。。
她是MIYUTI的一个开始,一个蜕变的转捩点!!!!
她是
属于
MIYUTI 
存 在 的 天马行空的核心精神!!!

 
 
 
 
 
發表迴響

